關於我們 About Us

「 盛昌綜合免洗餐具 」成立於西元1990年。

我們是一家專門生產和供應一次性餐具的公司,我司於紙類容器剛推廣時期已介入市場通路的領域,歷經30年的歲月時代變遷,市場上的包裝材質與品質不斷創新,如今環保意識及食安的重視前提下,我們掌握全球的趨勢,致力於提供高品質、環保、實用的一次性餐具,除了對於產品的『品牌價值』『安全性』推廣不餘遺力,也期許達到顧客的滿意。

我們產品線包括各種一次性餐具,如便當盒、湯碗、碗盤、杯子、蓋子、餐具、吸管⋯等,均採用最新的技術和材料製造而成。我們的產品具有多種不同的尺寸、形狀和顏色,以滿足不同場合和用途的需求。

「 環保 」和 「 可持續發展 」是我們不斷努力的目標,近年也極力推廣可降解、易回收、可再利用的材料製造而成,如玉米澱粉、紙、蔗渣、木材等。我們的產品不含有害物質,符合國際環保標準,並且經過多次測試和檢驗,確保安全無虞。

我們同時也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,包括生產、研發、銷售和售後服務等不同領域的人才,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能夠持續不斷地進步和提高。我們的客戶遍布全球各地,包括餐廳、酒店、快餐店、超市等,深受消費者的歡迎和信賴。

公司的使命是提高生活品質,不斷創新和進步,同時也保護環境,才能成為一家可信賴、可持續發展的一次性餐具供應商。我們相信,只有通過不斷的努力和改進,才能實現這一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