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1000-2/植纖方型二格餐盒 1000 ml(可堆肥)

品名:CS1000-2/方形二格餐盒 1000 ml

規格:長(L) 203 x 寬(W) 203 x 高(H) 46.5 mm

數量:300/箱

材質:植物纖維(蔗渣、竹漿)

蓋子:CSL 方型蓋

數量:300/箱

材質:PET/PLA

Product:CS1000-2 Set

Size:長(L) 203 x 寬(W) 203 x 高(H) 46.5 mm

Quantity:300/CTN

Material:Fiber Pulp(Bagasse,Bamboo)

Lid:CSL

Quantity:300/CTN

Material:PET/PLA

植物纖維 是目前最時尚的環保選擇,是一般紙塑產品的完美替代品,適用於熱食、冷食、濕潤和油膩的菜餚。天然纖維是一個經濟實用、堅固的外帶盒,盛裝熱食不易產生水氣,炸物類保持酥脆,甜點、派餡不會變濕。

通過採用特殊製程,我們可以生產出各種形狀和尺寸的產品,並且易搭配各式料理。由於我們使用的是植物基材料,這些產品是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,從而大大減少了對環境的影響。

氣候變遷影響日益嚴重,為了減少對環境的負擔、減少碳排放,越來越多人開始選擇可分解一次性產品。我們的環保產品包含紙杯、杯蓋、湯碗、餐盒、餐具、吸管⋯等,都是由可再生材料製成,例如:紙漿、木質纖維、植物澱粉⋯等。

使用可分解一次性產品,外帶、外送不再有負擔,免洗餐具也可以有質感又環保!既可以享受方便同時也對環境做出貢獻。

認證:SGS 食品認證
注意:不適用湯品,些微醬汁可耐2-3小時。

點我看最新環保產品型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