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OZ 黑色蔗渣瓦愣杯(可分解堆肥)

品名:12 oz 黑色蔗渣瓦愣杯(可分解堆肥)

規格:12 oz/∅ 90 mm

數量:500/箱

材質:紙、蔗渣、PLA淋膜

Product:12 oz Double-Wall Black Bagasse Cup (Biodegradable & Compostable)

Size:12 oz/∅ 90 mm

Quantity:500/CTN

Material:Paper,Bagasse,PLA-lined

蔗渣杯的杯身由蔗渣漿製成,加上天然玉米製成的PLA聚乳酸塗層,具備一般紙杯的各項使用功能但更環保,天然安全並具有國際可堆肥認證,完全取之於自然並能回歸於自然,達到真正的永續。

氣候變遷影響日益嚴重,為了減少對環境的負擔、減少碳排放,越來越多人開始選擇可分解一次性產品。我們的環保產品包含紙杯、杯蓋、湯碗、餐盒、餐具、吸管⋯等,都是由可再生材料製成,例如:紙漿、木質纖維、植物澱粉⋯等。

使用可分解一次性產品,外帶、外送不再有負擔,免洗餐具也可以有質感又環保!既可以享受方便同時也對環境做出貢獻。

點我看最新環保產品型錄!